Webgoat之Report Card(完结篇)

总结

大约历时一个月左右,系统学完了WebGoat5.2标准版的所有教程。虽然有些东西学的还是比较浅显,但还是加深了很多地方的理解。
人从一无所有出生,再到一无所有的离开,区区一辈子,80载,人世走一遭,总得留下些什么。因此一定要做一个有梦想的人,特别是在年轻的时候,在面临很多选择的时候,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,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妥协。
学的越多,往往真有一种学无止境的感觉,学习是为了产出,学习是为了指导实践,学习是为了创造价值。因此,学习过程应该和产出过程相结合,构成良性循环。而世上知识千千万万,一个人要有所作为,则只能专于一点,我给自己定位于信息安全行业,希望能为中国的信息安全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曾经在一篇博客里面看到这样一句话:做正确的事,然后等着被开除。当时我就为之一震,而如今我更深切的体会到说这句话更是需要勇气的,在公司往往会受迫于很多琐事,而无法专注于你希望做的事。这往往是个人理想与社会现实的偏差,这样的偏差并不可怕,也很正常。而面对这样的偏差时,我们一方面要积极修正自己的方向,因为这是来自于外界的反馈,另一方面,要有自己的独到的个性与不可替代性,这是自身价值的体现。
要让自己变得厚重、深沉而有魅力,应该永远关注自身势能的提高。学习信安十年,然后在行业内深深积累十年,然后再创业十年,这是我的大方向。深刻的剖析自身,要让自己变得透明,要敢于面对最真实的自己。无畏向前。

成果

如下是WebGoat课程的报告清单,也是我的学习成果,其中没有通过的是因为需要在开发版上才能完成。
1
2
3


【版权声明】
本文首发于戚名钰的博客,欢迎转载,但是必须保留本文的署名戚名钰(包含链接)。如您有任何商业合作或者授权方面的协商,请给我留言:qimingyu.security@foxmail.com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科技锐新

kejiruixin

本文永久链接:http://qimingyu.github.io/2016/05/10/Webgoat之Report_Card(完结篇)/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

热评文章